【17年开发经验】全力提供更专业的石家庄app开发/石家庄app制作/石家庄app外包业务,石家庄手机app开发公司【电话:130-8110-8688】 在线咨询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石家庄app开发/石家庄手机app制作/石家庄手机app开发
app开发:130 8110 8688

关于我们About U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河北蓝点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手 机:130 8110 8688
地 址:石家庄友谊南大街38号               百度空间大厦17层

餐饮APP开发需要包含哪些功能?

时间:2019-12-17 18:10:24    点击量: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实体店商接入移动支付已然成为了刚需。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餐饮业市场规模超过3万亿元。餐饮业的发展应该提高自身信息化水平,跟上时代的步伐。所以,一款好的餐饮APP开发是能够很好的帮助到餐饮的运营!

  餐饮APP开发就成为一个很好的选项,那么,传统餐饮行业为何需要开发APP呢?餐饮APP开发需要具备哪些功能呢?

  1、成本

  首先,人工成本是餐饮行业很大的一笔开支,且大概会以每年20%乃至更多的比例增长。其次,传统餐饮行业没有科学化数据的统计,对客户定位、分析不到位,影响营销宣传效果。

  2、提升品宣

  餐饮APP开发能够增加获客渠道,通过智能系统进行高效管理降低运营成本。同时APP可以提升餐饮企业的品牌形象和知名度。

  3、餐饮APP开发必须具备以下几点功能:

  餐厅介绍:对本餐厅的信息进行详细的介绍,让用户了解餐厅的基本信息。

  商品展示:将餐厅的所有商品通过APP,展示给所有用户看,让用户非常方便的就能了解到餐厅提供哪些菜品。

  订位点餐:客人只需要在APP上就可以完成预约订座、自助点餐、在线支付,方便了用户的同时也节省了餐厅的管理成本,提高运营效率。

  用餐点评:在餐饮APP开发上进行详细的点评以及商客互动,一方面可以让其他用户看到真是的就餐体验,另一方面也能收集到更多的用户反馈,帮助餐厅提升自己的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