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开发经验】全力提供更专业的石家庄app开发/石家庄app制作/石家庄app外包业务,石家庄手机app开发公司【电话:130-8110-8688】 在线咨询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石家庄app开发/石家庄手机app制作/石家庄手机app开发
app开发:130 8110 8688

关于我们About U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河北蓝点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手 机:130 8110 8688
地 址:石家庄友谊南大街38号               百度空间大厦17层

共享储物柜App开发有什么好处

时间:2020-01-06 10:52:47    点击量:
  共享储物柜App开发是一款可以根据我们在在公共场景的需求特点,需求分析,提供共享的储物服务。解决大部分永不在公共场所上,需要储物的需求痛点。可以把物品暂时的寄放在共享储物柜里,把不必要的东西先暂时的寄放,减轻双手的负担,增加在游玩上的乐趣。

  共享储物柜市场分析:

  就在近日获得500万天使轮融资,投资方来自硅谷天使机构 IMO VENTURE。在很多的线下的场景上,共享储物柜度友谊着很大需求,大景区、商圈、游玩场景、运动场所、交通枢纽等人流多的线下场景中。而且它的方便也得到了很多的用户的喜爱。

  那共享储物柜App好处:

  1、非常方便实用

  对于用户来说,共享储物柜就像是他们的移动的储物柜,随时的满足他们储物上的需求,在很多的公共场所都可以得到共享储物柜的使用。而且使用的方式也很简单,用户只要通过手机的扫码即可打开储物柜,然后使用。

  2、切实的迎合用户的需求

  共享储物柜贴合了大部分的线下的使用场景,为用户们提供在储物上的服务。在线下的场景上,提高了用户们的出行,逛街等的体验。

  共享储物柜App开发主要功能:

  1、附近的储物柜

  通过对附近的储物柜的定位,可以帮助用户快速的找到共享储物柜,及时的提供储物柜上的服务。结局用户的问题。

  2、扫码使用

  用户直接通过扫码的方式即可使用,打开储物柜,然后把自己需要存放的东西放进去,关上门锁即可。

  3、智能开锁

  通过App上的用户中心,可以对自己存放的柜子进行开锁,然后取走物品,结束使用,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