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开发经验】全力提供更专业的石家庄app开发/石家庄app制作/石家庄app外包业务,石家庄手机app开发公司【电话:130-8110-8688】 在线咨询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石家庄app开发/石家庄手机app制作/石家庄手机app开发
app开发:130 8110 8688

关于我们About U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河北蓝点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手 机:130 8110 8688
地 址:石家庄友谊南大街38号               百度空间大厦17层

掌上公交app开发功能的简单介绍

时间:2020-01-16 19:14:53    点击量:
  现如今公交车已经成为了人们越来越方便便捷的交通工具了,可是在上班高峰期或是赶时间的时候,迟迟不见公交车驶来还是会着急,懊恼自己怎么不早点出门坐上一班车。现在掌上公交app开发不仅为用户提供了乘车方案指导、公交线路查询以及站点,还能提供最佳路线,这样我们在乘坐公交车的时候就方便了很多。

  掌上公交app开发功能特点:

  1、线路查询:为用户提供多条公交线路的查询,同时显示公交距离本站还有几站以及大约多长时间,因为有部分公交线路发车间隔时间比较长,有时候刚走一辆车要等很长的时候,有了这个功能,用户可以踩点出门,看准距离和时间,这样也节省了自己的时间。

  2.乘车方案指导:为用户提供多种出行方案,乘客输入或者点击地图选择起点和终点,一般情况下会给用户提供快捷、少换乘、少步行这三种方案供选择,节省出行时间,提高出行效率。

  3.站点查询:站点查询可以输入某站点,提供经过该站点的所有公交线路供用户选择,甚至还可以查询附近加油站、美食等周边的生活服务。

  4.响铃提醒: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出发地设置闹钟提醒,假设我家就在附近几百米远处我可以设置为距离三站,我可以惬意的喝杯茶坐等闹钟!就不用不了解情况很早出门干等公交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