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开发经验】全力提供更专业的石家庄app开发/石家庄app制作/石家庄app外包业务,石家庄手机app开发公司【电话:130-8110-8688】 在线咨询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石家庄app开发/石家庄手机app制作/石家庄手机app开发
app开发:130 8110 8688

关于我们About U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河北蓝点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手 机:130 8110 8688
地 址:石家庄友谊南大街38号               百度空间大厦17层

石家庄APP开发界面设计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时间:2023-03-09 18:03:23    点击量:

  随着移动互联网及智能手机的普及,石家庄APP开发是每个行业实现从线下往线上转型的必要条件。很多企业都把APP开发纳入到企业的战略发展层面,今天百恒网络给大家分享一些APP开发界面设计需要注意的一些方面。

  

APP开发界面设计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APP界面设计原则

  1、更轻量化的设计

  APP定制开发的界面设计应该去除多余的倾斜和阴影,抛开所有无用的设计元素让界面整个更简单、简洁,并且能够去除多余的信息。

  2、微交互

  为用户提供细微的视觉效果增强,在用户完成交易、添加收藏等操作动作的过程中,将人们的注意力吸引到合适的位置,进一步提升交易转化率。

  3、分层的界面

  在企业APP开发定制的过程中,这种设计方式成为扁平化设计通过分层的方式来表现事物的深度和层次,创造一种更加“有形”的感觉。

  4、虚拟按钮

  企业APP定制开发在界面设计上通过为用户设计透明的按钮,采用细线勾勒出长方形和正方形的边缘,使得界面的为用户呈现出更加简洁的内容。

  对于不同类型的APP,不同的界面设计对用户产生的影响不一样,APP界面设计要以用户为导向来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