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开发经验】全力提供更专业的石家庄app开发/石家庄app制作/石家庄app外包业务,石家庄手机app开发公司【电话:130-8110-8688】 在线咨询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石家庄app开发/石家庄手机app制作/石家庄手机app开发
app开发:130 8110 8688

关于我们About U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河北蓝点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手 机:130 8110 8688
地 址:石家庄友谊南大街38号               百度空间大厦17层

【教育行业app开发】教育行业app开发解决方案

时间:2018-12-19 11:09:17    点击量:
目前传统教育行业一直在走下坡路,然而相反教育行业app开发却开辟了一个全新的教育模式,给教育行业带来了无限可能。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带动着各行各业的发展,特别是教育行业。据互联网研究报告显示:截止到2015年12月,国内在网活跃移动智能设备数量达到8.99亿。2017年数据翻了一番。这样的数据几乎赶超了发达国家人口综合,其中80后90后占据8成,这八成中多数以年轻父母为主,他们接受新事物非常快,他们也很愿意通过教育行业手机app来了解孩子的动态。
 
教育app开发
 
APP能为教育行业做什么
 
 
1.随时随地学习:无论什么时候打开APP,就可以练习习题,听课等等。
 
2.随时跟同学互动:同学们在遇到问题或是有什么学习心得都可以相互讨论分享。
 
3.减少教育设备投入:可以节省大部分的宣传费用,减少成本
 
4.掌握学生学习动态:通过教师家长的管理系统数据,可以有效跟进和掌握学院学习的成果。
 
5.定制终端教育方案:根据学员学习情况反馈,定制专业高校的终端教育方案。
 
app开发软件的功能有哪些
 
 
1.课程展示:展示学生的每一个阶段的学习课程。
 
2.上传视频:可以上传学习的视频教程。
 
3.在线解答:如果有学生问问题,到时或是同学都可以在线解答。
 
4.学生管理:后台有比较完善的学生管理系统,可以清楚知道学生详细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