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开发经验】全力提供更专业的石家庄app开发/石家庄app制作/石家庄app外包业务,石家庄手机app开发公司【电话:130-8110-8688】 在线咨询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石家庄app开发/石家庄手机app制作/石家庄手机app开发
app开发:130 8110 8688

关于我们About U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河北蓝点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手 机:130 8110 8688
地 址:石家庄友谊南大街38号               百度空间大厦17层

电商企业是开发APP好还是入驻大型平台好?

时间:2019-12-20 18:01:24    点击量:
  有些人会很奇怪,现在做电商,有很多平台可以入驻,干嘛要费事开发自己的APP?不过最近收到了不少做电商的客户的咨询,他们大多都是想开发真正属于自己的APP,其中有哪些原因我们简单给大家简要梳理一下。

  不堪重负的流量费用让很多电商欲罢不能

  虽然各个大型平台都有众多的用户,但是无论是做淘宝,天猫、还是京东、拼多多,或者是各种团购,不购买流量,很难获得消费者的青睐。除非独此一家,要不然不是铁杆粉丝没有一定的恒心,是很难在众多同类商品和服务中找到你。流量费用又必然摊薄商品的利润,降低产品和服务的竞争力和商家的资金流,买流量有压力,不买流量无异于自杀,平台流量让众多电商欲罢不能。

  很难有效沉淀忠实用户让电商摸不着客户

  无论是淘宝,还是天猫、京东、拼多多、还是各种团购外卖平台,入住商家都很难真正沉淀忠实客户。因为这些用户和电商间隔着一个能量巨大的平台。做电商摸不到用户,不能及时了解他们的喜好和真实需求,就只能靠买流量打广告,很难开展有针对性的精准营销。

  越来越高的运营成本也是众多商家要开发自己APP的原因

  现在市场上成熟的众多电商平台,电商入住看似比自己开发APP便宜,但是入住平台电商不但要缴纳一笔不小的入驻费,而且每成交一单还要向平台缴纳不等的佣金,流量费,每年各种活动,对于成本控制能力差的电商无异于玩火。自己开发APP,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开发适合自己消费者习惯的服务形式和流程,不但减少电商的经营成本,还容易获得消费者的好感。

  电商开发自己的APP可以减少同行的恶意竞争

  人们常说同行是冤家入驻各种大型电商你就很难避免众多的同行竞争,怎样把同一个平台同一行业的用户吸引到自己店里。除了更好的服务,更多的宣传,购买更多的流量,就是价格战。因为不同规模的商家对于竞争的承受能力有很大差别,一个平台一旦产生恶意竞争,后来者和风险承受实力稍弱商家将很难生存。

  开发自己的APP有利于形成一个小生态是众多电商下决心的关键

  随着现代商业的发展,用户、商家、产品服务的关系也在发生着微妙变化,很多成功的商家通过网站、APP、微信、小程序已经形成相对健康的生态。电商开发属于自己的APP不但可以更好的为用户提供服务,还可以形成小生态,及时向消费者传递新的商品或服务信息,更精准的了解用户的需求,然后提供相应的服务和产品。

  有大型平台可入住,为什么电商还要开发自己的APP?尽管每一位电商的出发点可能各有不同,但是更好的展示商品和服务,更多的了解用户需求,更大的掌握主动权是每一位电商共同诉求。如果你在大型平台遇到了发展瓶颈不防,换个思路根据自己的产品和服务特点开发一款消费者喜闻乐见的手机APP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