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开发经验】全力提供更专业的石家庄app开发/石家庄app制作/石家庄app外包业务,石家庄手机app开发公司【电话:130-8110-8688】 在线咨询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石家庄app开发/石家庄手机app制作/石家庄手机app开发
app开发:130 8110 8688

关于我们About U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河北蓝点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手 机:130 8110 8688
地 址:石家庄友谊南大街38号               百度空间大厦17层

分享App用户体验优化

时间:2019-12-18 18:16:55    点击量:
  现在市面上app很多,一种类的app都有很多款不同的app,那么想要让自己的app脱颖而出就一定要考虑用户体验优化了。

  1.app流程图是一切工作的基础

  如果跳过流程图直接进入开发会让开发变得复杂、不可控,很容易让用户迷茫,所以最后用户必将选择关掉或者卸载你的app。

  2.app避免使用位图和低分辨率的图片

  一个好的APP应用软件,主要就是看你的ui界面设计,如果界面设计好,给人的感觉比较清晰同时也觉得比较好看,要从用户的出发点来开发app的,用户就是上帝,用户需要那种体验,我们就给用户提供什么样的ui设计。

  3.app点击区域设置一定要合理

  大多数用户的食指宽1.6-2厘米,设计时要考虑到手指的宽度,而且用户在快速移动手指的时候,很难准确的点击小片屏幕。

  4.app介绍动画的设计一定要精细

  在用户首次打开App的时候,给用户一个动画的介绍是个不错的想法,但不能太过火了,事实上,这些介绍动画也延迟了用户接触App的时间。

  5.app给用户一个加载提示设计

  App加载时间过长很容易让用户以为出现了什么故障,也会带来糟糕的用户体验,app加载的时候不要让用户看到空白的屏幕。

  6.app不同的操作系统要有不同的设计

  不同的移动操作系统比如iOS和Android等,都有迥异的审美观,开发者需要认真学习各个操作系统的人机界面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