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开发经验】全力提供更专业的石家庄app开发/石家庄app制作/石家庄app外包业务,石家庄手机app开发公司【电话:130-8110-8688】 在线咨询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石家庄app开发/石家庄手机app制作/石家庄手机app开发
app开发:130 8110 8688

关于我们About U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河北蓝点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手 机:130 8110 8688
地 址:石家庄友谊南大街38号               百度空间大厦17层

石家庄APP开发:疫情下外卖APP的影响

时间:2020-02-21 14:08:48    点击量:
众观石家庄街头,人烟稀少。曾经的车水马龙,现在却是廖无人烟。随处可见的外卖小哥,到如今来说也是一种奢侈。那么,疫情下对外卖APP的影响究竟有哪些呢?

第一:多家外卖APP关门。

为防止疫情扩散,石家庄多个地区要求当地外卖APP餐饮服务单位暂停营业,导致很多外卖APP商户的营业收入急剧下降。

第二:外卖APP运营压力增大。

餐饮外卖APP行业具有小规模、高替代率等特点,获得银行贷款的难度大,融资困难。多重因素叠加对餐饮外卖APP商户现金流和持续运营造成巨大压力。

第三:外卖APP配送人员流失惨重,行业信心重失。

受疫情和封城影响,外卖APP面对成本居高不下、供应链中断等方面的问题,在疫情结束后,餐饮外卖APP商户还要面对重拾消费者信心、供应短缺造成的原材料成本上升、人员流失等方面的挑战。

疫情下,外卖APP肯定是很难恢复到之前的生机了。但是,等疫情结束之后,就算恢复之前的生机肯定也要等到5、6月份了。

石家蓝点网络手机APP开发公司www.landian.org专注服务至上、秉承诚信开发的理念,从事软件行业10年,项目经验丰富,拥有核心创新团队数十人。本公司专业开发定制APP,是优秀的APP开发公司